無印良品Found MUJI PMQ 新店開業
 
無印良品的研發概念不僅是創造,而是透過「尋找、發現」的態度來檢視生活。早於2003年,Found MUJI 的概念已出現在無印良品的研發工作上。磨練尋找良品的眼光,深入世界每個角落尋找可長久使用的日常用品,發現被遺忘或難以看見的真正價值。保留物件的精髓,再利用當地的傳統素材和技術,配合當地的生活、文化、習慣的變化而琢磨至能融入現代生活,並以合理的價格為這些產品賦予新生命,延續這些美好的傳統事物。

得到PMQ元創方的邀請,Found MUJI於香港開設首間海外獨立店舖,並由身兼無印良品顧問的產品設計師深澤直人先生負責及監修店內設計。深邃的木製家具配襯質樸的灰磚,營造典雅簡潔的風格,同時間展現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分敬意。開業初期更會以「世界之器」為主題,展出中國、越南等亞洲地區的傳統陶瓷器具,以及深受歐洲和非洲文化影響的伊伯利亞生活器具等。讓顧客認識世界不同角落的生活精髓,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找尋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店舖名稱 Found MUJI 元創方店
開業日期 2014 年6月27日
地址 香港中環元創方A座1樓
電話 +852 3971-3138
營業時間 12:00 – 20:00
(星期日至星期四)
12:00 – 21:00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Copyright © MUJI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