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簡介

處身於世事難料的社會當中,為了躲避危險和逃離死亡,「refuge=避難所」是不可或缺的。 世界上有著不同形式的refuge。例如猴子會爬到高高的樹上避過獅子的張牙舞爪﹑登山家會留守於山上小屋等。另外,refuge也同樣出現於想像的世界中,如透過音樂﹑繪畫﹑閱讀等逃離現實。 由2014年2月21日至3月21日,無印良品邀請到atelier GRIZOU於無印良品海港城店Atelier MUJI舉行「refuge避難所 」展示會。今次透過歷史軼事和電影例子等介紹世界上不同形式的refuge,讓我們從中吸取寶貴的知識和經驗,學會如何面對逆境,讓明天生活更美好。

展示會內容
   
展示會內容
主題: refuge 避難所
展出日期: 2014年2月21日(五)至2014年3月21日(五)
展出地點: 無印良品海港城店 Atelier MUJI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7店)
開放時間: 10:00 - 21:00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