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の食 健康的原味料理

考究原產地季節食材,
簡單烹調方法,保存食材原味。
每天準備多款料理,配搭營養均衡的一餐,
享用天然健康的Café&Meal MUJI原味料理。

 

店舖資料

Café&Meal MUJI 奧海城

香港西九龍奧海城2期地下K01-10店
電話
+852 3971-3240
營業時間
店舖營業時間


麵包

供應時段: 11:00 - 21:30 (星期一至五) / 10:00 - 21:3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全日料理

供應時段: 11:00 - 22:00 (星期一至五) / 10:00 - 22: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料理 DELI

  • 三品料理套餐 自選冷盤2款及熱盤1款
  • 四品料理套餐 自選冷盤及熱盤各2款
  • 五品料理套餐 自選冷盤3款及熱盤2款

‧ 以上套餐已包括餐湯,可選配白米 / 十穀米 / 麵包


下午茶

供應時段: 14:30 - 18:00

特色食材

十穀米

以富山越光米混合大麥、紅米、玄米、糯粟等十種Café&Meal MUJI 原創的穀物組合。白米含豐富碳水化合物提供熱量,加上十穀米便能補充維他命、礦物質、纖維和促進新陳代謝之酵素,帶來滿足口感和營養益處。

本和香糖

本和香糖100%採用沖繩縣產的甘蔗,糖粒幼細呈奶白色,保留着甘蔗原有的礦物質、風味和香甜。當中所含的礦物質是三溫糖的10倍以上,比起白糖約高80倍。
Café&Meal MUJI 內的部分冷熱料理、甜品及飲品都有加入本和香糖調味,為菜式帶出溫和甜味,吃得美味又健康。

宇治抹茶

日本京都府宇治巿是歷史悠久的綠茶之都,出產的抹茶擁有獨特甘香。當地茶農以世代累積的技巧及經驗,將未經氧化及發酵的嫩芽進行蒸青及烘乾,再配合適當的濕溫度,以石臼慢慢磨成極幼細的抹茶粉,以保存當中具抗氧化功效的兒茶素、維他命和礦物質等營養。
Café&Meal MUJI 採用宇治抹茶粉,製作出帶有清新茶香的日式甜點和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