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家具配置諮詢服務

服務預約

如欲預約家具配置咨詢服務,請填寫以下資料:

諮詢類別*

聯繫方法

稱謂*
顧客姓名*
聯絡電話*
電郵*

地址

如欲預約家具配置或整理收納服務,請提供地址,以便我們事先準備相關資料,為閣下提供合適建議。

地區*
區域*
街道及屋苑/大廈*
單位
地圖
實用面積*

諮詢內容

請填寫希望諮詢的內容及期望,讓我們為閣下提供合適建議:

諮詢範圍
(可選擇多於一項)

單位平面圖及照片上載 :

  • 每個上載檔案最大為5MB
  • 檔案必須為JPEG、PNG、PDF、GIF或BMP格式。

預約方式及時間

預約方式
預約時間

* 必須填寫


條款及細則 :

  1. 家具配置諮詢服務只接受預約申請,顧客可於網上填妥預約表格或親臨無印良品分店向店員查詢。
  2. 家具配置顧問收到預約申請後,會於兩個工作天內回覆顧客預約日期和時間。
  3. 如欲更改預約日期,顧客請於最少一個工作天前致電通知顧客服務熱線,家具配置顧問會於翌日回覆新的預約日期和時間。如顧客在沒有預先通知的情況下未能依時應約,相關預約會視作取消,如有需要,敬請與我們聯絡重新預約。
  4. 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 ,當天之已預約家具配置諮詢服務將會暫停,家具配置顧問將另行聯絡安排會面日期。
  5. 家具配置諮詢服務只適用於香港住址。顧客須於預約時提供地址,以便本公司事先準備相關資料,為顧客提供建議。
  6. 家具配置顧問會根據顧客提供的圖則、照片或資料,為顧客建議合適的無印良品家具,顧客請於確認訂單前覆核相關尺寸。任何因顧客提供的資料錯失所致的責任,本公司恕不負責。
  7. 家具配置顧問為顧客準備的手繪平面圖和圖則尺寸僅供參考,最終以實物為準。
  8. 有關商品送貨服務及退換服務詳情,請參閱本公司屆時有效的條款及細則。
  9. 顧客所提供的資料只供是次諮詢之用(惟顧客表示同意接收本公司推廣資料則除外)。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會根據本公司私隱政策處理,請按此
  10. 本條款及細則以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作依據和詮釋。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義,則以英文版作準。
  11. 本公司保留權利更改申請方法及服務和本條款及細則,而毋須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有最終決定權。
  12.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顧客服務熱線 2694 9309。

以閣下目前的位置來輸入
選擇所在位置
請輸入地址
輸入地址